close
準備壓倒恭彌的迪諾嘎嘎vvv
不過為啥我覺得恭彌的表情有點給他欲拒還迎XDDD(拐爛



很久沒畫15歲的恭彌跟22歲的迪諾,於是手癢畫了這張…
背景音樂還是真三國無雙3的配樂(咦

迪諾:「恭彌我們一起用真‧無雙亂舞吧vvv」
恭彌:「咬殺!」(軟綿綿)(←?

對不起我西斯了(巴


另外,關於R18本…其實本來因為一些事情,導致我不太想出了。(眾毆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出,只不過不是延後到家教ONLY場出刊,而是延後至年底的場次出。
我發現每當趕稿期間,額外的事情就特別多…OTZ
所以,請大家再讓我延一些時候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