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趕不上千業的死線OTZ
延後到9/13的家教Only場。

如果因此要改通販的同好們,請留言跟我說一下。(跪
這張仔D已經畫很久了,一直沒時間拿來練上色,趁著這次把他放上來XD"




上色練習中,應該說上色一直是我面臨的瓶頸,所以我需要時間練習。

但總覺得就是哪裡讓我不滿意,沒有達到想要的感覺。
然而實際上,到底是要什麼樣的感覺?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

於是開始惶恐,瓶頸無法突破,每次一畫稿就陷入瓶頸。
現在的我,跟無頭蒼蠅沒啥兩樣…一股腦地橫衝直撞,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清楚。

真的很悶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