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打算出耶…(爆)

所以,如此這般,全般向本目前暫時停筆。
尚未交全般本插花的人可以晚點交稿這樣XDDD
全般本插花的交稿期限改在10月31日喔~!


十年後DH突發本,我在想要不要開預定?
因為應該沒啥人會看到這篇。(巴
而且我不想印太多本結果賣不完OTZ

頁數約16P左右。
B5判。
目前是打算用騎馬釘來裝訂,不過也許能用膠裝就膠裝。
內容嘛…有點糟糕又不會太糟糕(?)。
時間點是設定在洗衣粉大盤商去襲擊Cavallone(加百羅涅)之前。
我相信DINO當時人是在日本的!(EX:某蛤蜊家族的某守護者私人基地裡之類…(被枴))

這麼想出單一配對本的經驗倒是頭一遭。而且還是突發。(噴
まぁ、我會加油的。(握拳


▽9/14 追記▽
DH突發糟糕本書名:《Stallion in Oestrus》(多麼淺顯易懂的書名啊~不懂的人可以去查字典喔XD)
強力插花兩名(敬稱略):小望(文)Q子(圖)
感謝小望和Q子的插花~小的無以回報只得以身相許~~> 3 </(黏)(巴爛)
P.S 插花的截稿日是在10/10。(昨天Q子提起我才想起來那天是阿戰的生日…囧)(被掄)

預計出刊日:PF7 (10/20、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