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給迪諾穿塞麗娜性感服飾XDDDD
果然牛!(蛤

瑪奇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件,塞麗娜性感服飾,偏偏只有17歲~20歲的青年才可以穿!
害我真的每次重生的時候都要轉17歲= =

不過這件衣服非常好看,從我剛踏入瑪奇開始就被這件衣服煞到!
想當初想買這件衣服還存了好久的瑪幣…(拭淚

可是現在已經有4、5件……(巴

IMG_000055.jpg

然後我忘記把頭髮那邊畫出界的部分修掉啦啊啊啊啊啊(哭奔
刺青也忘記畫…OTZ

另外,我跟優彌兩人組的社團網站開張囉~=ˇ=
歡迎大家去那邊看看活動情報!

有什麼意見也可以留在那邊的BBS留言版唷~
基本上從那邊也有我們兩個人的BLOG連結啦…
只是有關於活動跟本子的資訊未來主要都是PO在網站那邊。

所以看大家自己方便~在留言版那邊跟管理人們閒聊也是可以的唷!>w0+
網站請點→ Sugar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