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給他閒,於是來寫一下昨天發生的好笑事件。



又是因為名字(本名)太男性化惹的笑話XD"
不過等等的敘述會用到一些一般人不會知道的名詞,所以大家看過就好…(毆

昨天把資料寄給鋼板廠要請他們開套板。
因為有兩個機種是共用同一個GERBER,於是該鋼板廠的小姐打電話來確認。

本來她是要找我師父啦,可是我師父下去產線寫程式了。
於是就有以下對話→

小姐:請問謝先生在嗎?
某Y:他在產線,人不在辦公室喔。
小姐:那徐先生呢?
某Y:徐先生?哪位徐先生?(OS:該不會在說我吧…?= =)
小姐:徐XX先生。
某Y:呃…我、我是女生。囧(OS:名字果然又被誤認成男生的名字…TAT)
小姐:抱、抱歉…囧

好啦我的本名真的很男性化啦(淚
從高中時期,就被國文老師說名字像男生了。
再來是每次買網拍的東西,十之八九都會被寫成〝先生〞…OTZ
可惡害我好想去改名字T_____T


然後,週五過後就得暫時閉關麻痺了。
希望10月能如期出新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