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主要是工作很忙很亂很討厭罷了。


然後上週六因為要上班,所以FF10第一天就沒辦法去,原本計畫好要那天領MINT樣的書也只好委託朋友代領。

真的很不爽。

第二天雖然有跟Lorian、小六、CE、小絆、紅衣和小無一起出家教的COS,但也因為不曉得是不是吃到壞東西,胃痛了一整天。

能跟大家一起玩固然好,可是那天胃痛到爆炸,所以當天吃完晚餐之後我就火速趕回家了。(回到家就拉肚子…)(髒

隔天到公司,下午就請病假去看醫生,是同事推薦的中醫診所,我同事還說醫生開的藥很苦…但我卻一點也不覺得XDDD(不過其實是他討厭吃中藥,才會覺得中藥苦吧…)

再來是,新刊確定延後到10月出刊了。(巴
好啦我承認這跟我沉淪在麻痺也有很大的關係。(眾毆

如果說10月場有人會不能到會場領書,活動結束後我會趕緊用通販的方式寄出去,不用付運費,只需要付本子的費用即可。

當然,有人因延期出刊而想要取消預定的也可以留言告知一下XD"

然後其實我也想做個調查這樣…但是這調查是只限於已預定本子的人。(笑

Q‧想要拿到什麼樣的特典?(不會影響到自己選擇的特典配對。)
1‧海報(A3、B4)
2‧明信片

大概就是這樣啦,有看到這篇的、又有訂書的人麻煩回一下吧~=u=

(我已經不指望我今天會準時4點下班了…還有我到剛剛為止居然一直認為今天是禮拜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