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牢騷抱怨(?),沒事不要看。



有時候,會因為沒參與到一些朋友之間的聚會,而感到心情不是很好。
奇怪,明明每個人都有個人的交友空間、有他們的聚會什麼的…
我沒參與到是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討厭人群、卻又無法離開人群。
我承認我常常會不甘寂寞,但是只限定朋友。
幾乎什麼聚會都只能約台北…唉。

單行道般的感情,走久了也是會累。
愛情是如此,友情也是。

也許我們是朋友,但是一直都只有一方為了見另一方而北上。
也許我們是朋友,但是還不到你可以為了見我或是為了跟我聚聚而南下的程度。

是啊,我算哪根蔥。
因為太常見面了所以感覺很廉價是嗎?

可以,大不了往後的活動都不參加。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