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突發奇想地想惡搞。
畫完之後覺得仔D真的頗適合(喂



前天終於把插花給結束了(倒
接著剩下友人們的本子封面跟DHA溫泉本插花,祝福我不會拖稿吧XDDD

--
memo
Guest Schedule 2008
《No Dino No Life》Dino中心‧Guest
《Event Horizon》8059‧Cover
《Alauda arvensis》DH‧Guest
《空想迴旋》DHD‧Cover & Illustration

--
我一直很納悶,是我太嚴肅還是不平易近人嘎?
會來跟我BLOG聊的人怎麼那麼少XDDDD
每次去別的朋友家看,就不禁這樣想,到底是我太不好聊還是怎樣?(笑
真無奈…(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