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game01.jpg

這是一款出在NDSL上面的遊戲。

有許多迷你遊戲可以玩,讓人意想不到的遊戲很多XD

譬如說〝藍波無雙〞,因為將尼二製造的複製機器而拿到很多棒棒糖的藍波,擅自利用將尼二的機器,複製很多自己。
一個藍波就已經夠吵了,這下子複製了100個藍波,於是玩家就要用觸控筆去點(=打)畫面中的藍波。
打完100個藍波就算過關,途中還有一平會出來湊熱鬧,如果被藍波衝到自己跟前或是點到一平就馬上遊戲結束。
(後期還有古羅無雙勒…然後是骸出來湊熱鬧…= =)

可以使用的角色很多,像是移動到雲雀的基地以後,就換成操縱雲雀去玩迷你遊戲。
主角綱吉是一開始就可以使用的,另外還有骸(10年後)、雲雀(十年後)、白蘭、入江正一、髑髏、史庫瓦羅、XANXUS。

XANXUS第一個迷你遊戲就是…拿杯子丟無能的部下們。(笑)
可是真的很難丟!我挑戰了很多次…史庫瓦羅跟貝爾非常好解決,可是魯斯里亞就…(默)
重點是當杯子丟過去的時候,他會用金色的盤子擋住= =
我每次輸都是輸在剩下他還沒丟死就Time's Up!!(翻桌)
玩到最後害我都想摔NDSL了…OTZ(請參照上圖)

不過好加在後來還是有過關啦XDDDD
總之是款不錯的遊戲!

而且有賭場可以讓玩家賺錢,因為新地圖、Vongola劇場、BGM,或者是要前往每個新地圖的門。
都是需要用Vongo(遊戲幣單位)買的。
(←這傢伙前期就跑去跟碧洋琪玩21點贏了不少錢,導致玩到現在遊戲破台以後沒東西可以買了卻還花不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