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嘎嘎,好久沒更新圖了(←還敢說= =





這次就來更新個BOSS吧!不過其實這張鉛筆稿已經完成很久了,是最近才開始上墨線,然後今天才掃描到電腦裡…(毆爛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把這張上色,但是我又想到我的原稿…要是另外花時間上色的話會拖到稿TAT
嘛嘛,總之公司目前也是新機種一堆忙到靠北,希望能夠再多一點時間啊!不然我真的很怕自己的本又會拖到OTZ
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人<(被揍


▽追記▽
然後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我不認為我們有熟到你可以在我面前直接批評我的髮型。
基本上我討厭那種動不動就會拿對方的長相或是身體上不完美的部分來開玩笑的渾蛋。
雖說不管先天長得多美多醜,後天努力還是可以多少看起來不那麼糟,可是外表的假象又能維持多久?到了40歲還需要這麼在乎嗎?
即使這個身體不過是個老了就沒用臭皮囊,但是我也不喜歡被人隨意批評!尤其是我不覺得我們夠熟!
媽的每次都在那邊自以為幽默地拿別人的長相或是身材或是個性來開玩笑!是有多好笑?!我脾氣差那又怎樣?反正也不會是你娶我你叫什麼叫?嘴賤到那種程度我只是不想當場跟你計較,結果反而是我自己氣到到現在還是很怒!!我等著看你們可以把我惹到什麼地步!!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