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出門跟紅衣拿日檢的簡章,去逛了一輪漫畫店之後就各自閃人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每天早上上班搭公車的地方,發現之前收起來的店在改裝,然後我一撇眼看到了熟悉的字眼……

風太日式炭火燒肉(爆笑

等他們完工以後再找時間揪團去吃看看好了XDDDD

在走到我家樓下的走廊時,被一個男的叫住。

因為他騎車,所以他就騎近走廊,我則是隔著走廊上停著的一堆摩托車以表情詢問他叫住我的用意。

本來看他掏著錢包,想說他應該是想拿紙條出來問路,結果沒想到是問我可不可以把襪子賣給他。

當下只覺得很變態、很噁心,於是我支支吾吾了幾秒後,馬上閃人。

晚上的時候小絆敲我MSN,跟我說襪子不能隨便給人,因為會被人拿去下咒,才勾起我之前看過類似這情形的文章。

剛剛跑去找那篇文章,剛好找到台灣論壇有人PO的。建議大家有空去看看,畢竟不只有女生,男生搞不好也會有事。(下咒哪有管你男生的東西還是女生的東西,只要是你的東西他們都有辦法做法。)

點這裡

總之大家小心一點囉,現在時機不好,很多不肖人士都居心叵測。

現在想起來除了覺得那男的很變態之外,剩下的就是恐懼。不過我也想不到要給對方自己的東西就是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