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照片是我上週颱風來的前一天傍晚拍的XD
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大概就像這樣吧!(笑
而且聽說颱風來前一天的晚霞會很漂亮,感覺真的是如此。

然後,這篇有包含問卷,請親朋好友點進來看一下(巴



然後,我想調查一下親朋好友的家教雷是哪些?
因為我幾乎沒有雷…所以很怕不知不覺踩到朋友的雷。TAT

當然有朋友會在網誌或是網站上標示自己雷,我都會看,只不過我的腦容量有限,即使看過了也會不小心忘記OTZ

如果有看到這篇,麻煩請留個言XD
制式規格如下:

主推CP:
雷CP:

填這兩項就好了,反正留言一定要打名字,所以填這個就不用多此一舉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