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繪茶夜夜笙歌XD
(當然是看別人夜夜笙歌…)(被揍

我只畫得出來這種搞笑的OTZ




因為是合圖,所以要感謝喬樣跟九子樣的幫忙XD
子D→我、子雲雀→九子樣、雲豆*2→喬樣。

可憐的子D,因為太弱了連雲豆(*2)都跟著自家的主人去欺負他…(毆
然後之後的山本裸體祭…我、我不敢放…(害羞掩面)(←去史


總之最後畫到腰好痛(咦


為什麼我覺得我畫雲雀的裸體反而比較上手(?)…(被拐死
到底山本的裸體跟雲雀的裸體有哪邊不一樣啊!?\囧/

嘛嘛,非常地感謝常常陪我合體的九子樣,跟我這廢柴合體真的是太委屈妳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