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16‧記



0811

早上搭著朋友的車,風塵僕僕地北上到了會場。
雖然之前打算藉由社團入場早點進場掃本,不過因為下了錯誤的決定:先準備COS的換裝化妝。
所以導致10點多開放一般入場之後才整裝完畢。那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默)
即使看到這麼多人讓我很想咬殺,不過為了我心愛的預定本,只好勉強跟著COS雲雀的優彌太太殺出陣陣重圍,根據我之前在場刊上畫好的攤位一攤一攤地去領本。
跑了1、3F終於領完全部的本,我想這次的領本數量是我歷年來領最多本的一次。(笑)

謝謝Lorian北鼻贈的新刊!老實說我拿得很不好意思啊,好歹讓我付錢買嘛…(汗)

然後對萊姆北鼻真的很抱歉,答應妳要幫忙買吃的卻沒辦法買,對不起讓妳空等那麼久。(跪)

感謝多鳴北鼻去日本的時候幫我買了REBORN單行本15、16集!
16集封面的十年後山本跟獄寺真的好棒!!還有謝謝妳送的御守ˇ期帶妳10月的COS喔ˇˇ

這次活動終於見到了有幾年不見的夏維北鼻,妳的RO女神官很漂亮!(拇指)

公公的攤位正巧在阿刃的攤位隔壁,也見到了斬一跟蒴莨,妳們還是一樣好可愛=u=+

結果去吃飯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釋迦…不,4+的本子是因為剛好我是第80個預定者所以當成特典送了。早知道就堅持塞錢給阿刃…這樣的特典太貴重了啦!(被打)
不過還是很謝謝送我本子的夜風(還有畫冊*2)、Lorian、小望,感謝妳們QuQ

最後要感謝陪我一整天+幫我上妝拿東西的優彌太太,還有妳做的三叉戟很讚只是我真的很懶的拿…(被巴死)(←來人啊拖出去砍了
還有提供住的地方給我的小無親愛的!謝謝妳囉!!XD



0812

第二天,雨下得很大。其實山本從前晚就很努力地發威了。
中午左右才到了會場,今天是瑪利亞(VARIA)母子團。(啥
小無親愛的辛苦了,出阿囉真的是會行動不便,我這個蠢王子又愛亂跑…(←你真的看不見嗎?)
今天完全就龜在4F的看台區上,只有會場結束後才有到樓下晃…

然後遇到許多很久沒碰到的朋友都在COS家教XD
想當然爾就是來個友情大合照啦!(巴走
TORU北鼻跟久芳樣的十年後8059真是帥到爆表!!謝謝你們願意跟我這蠢王子合照=/////=
還有獄滸的帥大叔(羅馬利歐)跟小夕的可愛BOSS(迪諾)、以及頗有雲雀架式的小必ˇˇ
CE的夏馬爾帥大叔跟Lorian的碧洋琪姊姊也都很棒!不管看幾次都很想拍啊XDDD

小絆跟紅衣姍姍來遲,好在最後還是有拍到合照=ˇ=+
小絆北鼻別忘了你的山本喔~努力地墊高吧~~(被打)

最後,感謝獄滸跟小夕讓我騷擾…真是委屈妳們了ˊˋ(毆)
還有那位我仍不知道您名字的可愛阿綱,我下次不敢造次了(揍爛



0813

接著是今天,我發現自己的心情莫名奇妙地開始低潮。
對於活動兩天,快樂的心情是一定存在的。
但也湧出不少反省跟自責的念頭。
過於HIGH導致自己毫無忌憚地去騷擾,明知道這樣不好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卻,還是去做了。
對不起所有被我騷擾的各位,很抱歉不會有下次。

然後,我現在真的極度自我厭惡。
8/14以後切入修羅場。


以下是MEMO:
◎ 8/30交8059插花給楊北鼻。
◎ 紅衣家的雲雀總攻本插花。


或許我該去看心理醫生。
莫名其妙難過到想哭是怎麼回事。
不要擔心、不需要擔心、沒必要擔心,
因為我這種人,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