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程式的時候,邊傾聽著外頭下大雨的聲音、邊跟在辦公室的同事A和咱家師父聊天。
聊到一半,突然眼前一黑…不是我昏倒了,而是整個辦公室包括外面產線的燈光都暗了下來,只剩下緊急照明的燈光在閃爍。
連我正作業到一半的電腦給因為停電,啪的一聲…關機了。

媽啦我做到一半的程式還沒存檔你不能這樣對我啊為什麼會停電!!??\囧/

後來聽說是被雷打到,導致公司一時斷電,雖然馬上就恢復了,可是程式沒存檔還是得重新再寫一次OTZ
可惡的臭妖怪(列威),我跟你無冤無仇(樑子可結大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啊啊啊啊!!(翻桌)(列威:關我屁事。= M =|||)

嘛,今天最幹的事大概就是這個吧。OTZ
今天這故事(?)告訴我們,在做重要的事情時,要隨時存檔唷~免得突然停電讓你措手不及,全部的辛苦都付之一炬啊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