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六開始放到這週日,天天都在痲痺(被揍)
玩了一個禮拜,也才快30級,真是有夠慢的T_T
然後,因為LAG而導致角色仆街,也讓我的道德指數變成負數…(囧)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短氣XDDD"""

我家的兒子叫尼洛(Nero),15歲(過了上週六,16歲了…)。
寵物是跳跳鼠─綱吉(笑)和夏爾馬(不是夏馬爾!)─吉爾托(初代大空)。

下面的圖是冰刃樣的友人─起司妹(?)的Mabi角色,叫黎克(Rico),12歲XDD
是角色的年齡12歲,不是起司妹12歲喔~(被巴)
然後我畫了我家綱吉在黎克的手上,友情客串一下XDDD

那麼,痲痺日記結束!!(毆)



呃~雖然我覺得自己的醜圖應該沒人要轉載,不過還是聲明一下好了。(笑)
以上圖片,嚴禁無斷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