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瘋的遊戲。(笑

那就來介紹各個職業的套裝…有的真的是非常微妙XDDD

首先是這套,騎士團套裝+自配飛龍頭盔+自配武器。
唔…這算是初期拿不到套裝之前最好看的盔甲了,衣服的話其實槍手那套我也蠻喜歡的。(毆
這套小及看了說很像穿裙子XDDD
不過遠看確實很像啦~(爆
騎士團套裝+飛龍頭盔+自配武器(正面).jpg
騎士團套裝+飛龍頭盔+自配武器(背面).jpg
騎士團套裝+飛龍頭盔+自配武器(側面).jpg

若要繼續看的請往下,然後先聲明圖片很多,可能會開得很慢喔=w=

再來是魔法騎士套裝,有分55級跟144級的。
55級套裝前面的名稱是魔法劍士,144級套裝前頭名稱則是魔法騎士。
魔法劍士55級套裝
魔法劍士55級套裝(正).jpg
魔法劍士55級套裝(背).jpg

魔法騎士144級套裝
魔法騎士144級套裝(正).jpg
200908171800_001.jpg
至於這兩套的差別嘛…應該就是劍的顏色跟身旁彩帶(?)顏色的不同而已。
不過是說,這兩套手上所拿的盾牌,是從哪台鋼彈上偷A的嗎……囧


然後是劍士的套裝…那個頭盔是去搶劫洛克人的吧= =
兩套的差別在於盾牌配色跟頭盔的上方。
整體樣式感覺有點像FATE…(笑

劍士55級套裝
劍士55級套裝(正).jpg
劍士55級套裝(背).jpg

劍士144級套裝
劍士144級套裝(正).jpg
劍士144級套裝(背).jpg


聖騎士套裝…很有國王風格(?
但是武器為啥是拿船錨啊囧
當初換上這套的時候感覺打起來怪彆扭的,突然覺得攻擊距離縮短OTZ
聖騎士55級套裝
聖騎士55級套裝(正).jpg
聖騎士55級套裝(背).jpg

聖騎士144級套裝
聖騎士144級套裝(正面).jpg
聖騎士144級套裝(背面).jpg


接著是!!海賊55級套裝!!(144級海賊套裝樣式應該也跟這套差不多所以我就沒拆來拍了(毆))
會不會露出度太高了啊這套XDDDD
竟然露得比ユーリ還多!!這套應該給ユーリ穿才對啊!!嗚噗(被F氏跟Y氏打扁)
海賊55級套裝(半側).jpg
海賊55級套裝(正).jpg
海賊55級套裝(背).jpg

以下也是只有55級套裝,144級的應該沒啥很大的差別我就放置了(喂
大劍士55級套裝
大劍士55級套裝(正).jpg
大劍士55級套裝(背).jpg

狩人55級套裝 (好像小飛俠或是羅賓漢的裝扮喔XDDD)
狩人55級套裝(正).jpg
狩人55級套裝(背).jpg

格鬥家55級套裝
格鬥家55級套裝(正).jpg
格鬥家55級套裝(背).jpg

雙劍士55級套裝 (看到那個頭盔突然有種變成傘蜥蜴的感覺= =)
雙劍士55級套裝(正).jpg
雙劍士55級套裝(背).jpg


鬥技場的櫃檯娘也可以挑戰呢…當初看到的時候還傻眼了一下(毆
可以挑戰三次,第一次挑戰一個、第二次打兩個、第三次打三個XD
vs鬥技場櫃檯娘.jpg

這大概是最有趣的條件了…一開始大家都氣絕,頭上都有小雞XDDD
氣絕條件1.jpg
氣絕條件2.jpg
其實我的目的是想看ガイ、アッシュ、ユーリ他們三個人頭上都有小雞啊!!(被三人圍毆

第一次挑戰バルバトス慘遭滅團的證據(淚
因為不知道一使用道具他就會用〝アイテム使うんじゃねえ〞來秒你,所以就死得很悽慘XDDD
FIRST VS BARBART.jpg

這張真的是很剛好…ユーリ被打趴的那一瞬間竟然往フレンガイ的身邊倒去!ガイ看起來也很像要接住ユーリ…XDDDD
(重點是像跌倒然後飛撲到フレンガイ那邊在啾…)(被滅口
GUY跟YURI的親密接觸.jpg

跟ユーリ打的時候拍到的,ユーリ腳滑了。(誤很大
YURI腳滑.jpg
ユーリ:『靠!這地還真滑!』
ネロ:『明明場地是你選的說…我倒是覺得我們在打兵上曲棍球而不是決鬥……= =|||』

我說這真的也太剛好了…ユーリ躺下的那一瞬間剛好倒在我家兒子的●下(喂
YURI KO-01.jpg
(結果小及說我家兒子好像很飢渴(?)XDDDD)

嗯,名台詞(蛤)當然要拍一下啦>////<
YURI LOSE.jpg

再去一次鬥技場跟ユーリ單挑,倒地的姿勢真美,好想撲上去啊~~~>///口///<(被砍死
VS YURI.jpg


ユーリの気のままイベント,ユーリ害羞(?)的臉真的好可愛vv
YURI NO KI NO MAMA-1.jpg
YURI NO KI NO MAMA-2.jpg
YURI NO KI NO MAMA-3.jpg
YURI NO KI NO MAMA-4.jpg
YURI NO KI NO MAMA-5.jpg
YURI NO KI NO MAMA-6.jpg
YURI NO KI NO MAMA-7.jpg
YURI NO KI NO MAMA-8.jpg
YURI NO KI NO MAMA-9.jpg
YURI NO KI NO MAMA-10.jpg
YURI NO KI NO MAMA-11.jpg
YURI NO KI NO MAMA-12.jpg

這是打完最終之後新開的地點〝世界樹の洞〞。
地獄般世界樹.jpg

裡面的怪根本是變態等級了…當初去打的時候155級吧,輸出的傷害數值都很低!個位數的…囧
看看左邊那群圍毆的,跟我家兒子的傷害輸出,如果不是穿職業套裝的話,傷害其實也跟他們一樣…OTZ
只可惜套裝只有主角能穿,不然我好想讓他們三個也穿套裝T _ T
傷害輸出比較.jpg

以上,是我的遊玩報告,改天有新增再PO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