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053.png

莫名其妙破病…



其實昨晚在畫那隻種馬(?)的時候就有點徵兆,只不過沒想到休息了一晚還是沒恢復OTZ

今天本來想請假,但是我怕大夜班會被拖延到下班時間…於是就拖著病體去上班。
後來10點多打電話叫店長起床(你沒看錯,真的是要人叫OTZ),我跟他說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可能撐到他來跟中班的同事來以後就請假回家。
只不過他老大還是睡到了中午過後才起床…中班的同事雖然來了,但下午放她一個人補貨我也不忍心。
撐到三點多,店長送金回來就跟我說我可以回去了……先生,都已經是下班前的一小時你才讓我走…OTZ

希望這幾天就能好!(哭


然後,我剛剛12點的時候看到這個東西,這到底怎麼一回事?!XDDDD
為什麼西格瑪突然變成熊了!?旁邊還飄一堆彩帶是怎樣啊?(噴笑

變熊後:
sigma-kuma.jpg

不過沒多久再回來看就恢復了…是每晚12點固定會變成熊嗎?囧
sigma-sigma.jpg

真是意外讓我發笑的東西…(←你不是在頭暈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