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梅啾北鼻ˇ真的拍得很棒,讓我覺得我都不是我了XDDDD
音樂有,請小心音量。(可自行調節音量)



MUSIC - Shanghai Lounge / Doctor Rockit

Photographer - 梅啾
Manager - 幽狄
KYOYA‧HIBARI - 優彌
DINO‧CAVALLONE - 偶XD


其實還有雲雀啦…只不過梅啾北鼻隔天有考試,所以就先盧她幫忙弄了一張可以當速報的照片囉=u=


我家的騷包恭彌…XDDDD (被咬殺
那個眼鏡其實是梅啾北鼻提供的,不過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


氣氛真好,我開始越來越期待下次的DH外拍了XDDD


不得不說梅啾真的是個稱職又厲害的攝影師!!(拇指


那就繼續待續(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