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夜襲但是失敗的BOSS…



DINO:「恭、恭彌…(冷汗)」

恭彌:
A.「我可不記得有准你進我房間,咬殺!」
B.「你是太久沒被我咬殺,所以特地過來找死的嗎?」
C.「我睡不著正想做點睡前運動呢,你來當我的沙包吧!(舉拐)」

以上,恭彌的台詞,請選擇。
反正不管怎麼選BOSS都得被咬死就是了XDDDD
睡前的恭彌衣衫不整,BOSS就猴急想上…(被拐

抽空偷畫的KUSO劇場,不過我有預感稿子7月底之前畫不完啦…(哭奔
要是CWT19趕不上就改家教Only場販售了,希望我趕得完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