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也了解到了人性的黑暗醜惡。



然而比較令我噓唏的是,口口聲聲說絕對挺我們,要我們也挺你的人…
在上頭的問起我們到底ok不ok的狀況時,卻又語帶保留。

我不在乎那個我討厭的王八會怎麼想,我只在乎你這位同舟人對我們究竟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

你說,我們這個環境中工作,要對人有所防範,不能太相信別人。

的確,如果是別的部門我不敢說,可是連明明該是在同一條船上的人你都沒辦法把心交給我們了。
還希望我們能全力配合?感情不是只有靠著吃吃喝喝、甚至連談論事情都只有點到為止就可以培養出來的。

你有沒有把你的心掏給我們,我都在觀察著。
有時候你對我們說的話,和對上司說的話存在著矛盾。

我不敢說我100%配合你,但是我100%不會出賣你。
你對上頭怎麼交代我們,我不奢望是褒、也不會懷疑是貶,我只希望能夠果斷一點。
而不是說一個模稜兩可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