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六一起去約會XD
雖然是約在中壢火車站的肯德基碰面,卻完全沒有想吃速食的念頭。

後來跟小六會合的時候,去找了家複合式餐廳,店名叫歐拉拉。
OLALA生活休閒館
電話: 03-4255365
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93號

有分禁菸區(一樓)跟吸煙區(二樓),雖然經過樓梯時還是會聞到煙味,不過算是規劃得不錯啦。也有包廂和一般座位可以選擇,選擇包廂的話,頂多要消費滿三百的包廂費。(先付款後回座位等上餐)
是兩人消費滿三百就好,所以如果是一群人去,應該一人可以負擔少一點吧!包廂頂多只能容納4個人,再多會爆XD

包廂的地板(就是坐下的地方)是透明玻璃,然後玻璃下可以看到的是充滿創意的白石頭、瓶瓶罐罐堆疊的擺設,包廂的燈光也很亮,可謂燈光美氣氛佳。(笑)

我跟小六是點套餐,有附沙拉、湯、主餐、甜點(還有滷豆干跟甜不辣XD)、飲料,這算是歐拉拉裡頭最貴的套餐了,可是一人份的套餐只有239喔!

小六點的是加勒啥雞腿的…對不起全名我忘記了(毆飛
我點的是番茄培根義大利麵。

看起來紅到一個極致XDDDD
裡面有培根(廢話= =)、青椒,除了主要的sauce是番茄湯汁之外,可能有滴些Tabasco sauce,感覺吃到後來有點辣,但剛好還是一般人能接受的程度。


這是飯後甜點囉~我的是黑糖果凍(圖下)、小六的是日式抹茶蛋糕果凍(圖上)。
然後左邊是小六吃到一半的雞腿,可惜忘記拍完整的雞腿照。(笑


餐後飲料是『熱帶風情』,簡單來說就是水果茶的冷飲版。
當初問小六喝起來是什麼感覺,她回答我:很熱帶。(爆
比較喝得出味道的就是葡萄柚跟百香果,另外還放幾個蘋果果肉+柳丁果肉(或者是葡萄柚?)讓你喝完飲料可以插果肉起來吃吃。(好啦我用吸管插…)

這家店整體感覺不錯,適合一群朋友們聚會的好地方。
包廂門那邊有簾幕可以放下來喔XD
只能遮桌子,人坐著的地方還是會被看到,大概那簾幕只是避免讓人看到自己的吃相吧。(毆

之後因為時間上的問題,於是跟小六一起去mister Donut去買甜點啦!(轉圈)
我買了蜜糖巧克力波堤(Pon De Chocolat)跟草莓歐菲香(Strawberry Fashioned)。
小六則是買了蜜糖波堤(Pon De Ring)、北海道白咖哩巧貝(Hokkaido White Curry)跟玉木 宏廣告的那款新的抹茶歐菲香。
其實我們都有裝一般主餐食物的胃跟裝甜點的胃XDDDD
雖然我的蜜糖巧克力波堤回到家之後自包包裡拿出來變成扁的…T^T

今天真的很快樂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