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寫完的後記。囧


一早8點多起來,將行李整頓一下之後,9點時打電話叫小望起床,我就出門了。
本來我的計畫是這樣的,結果因為走到半路,想到自己好像忘記帶隱形眼鏡,於是又衝回家拿,就這樣耽擱到9點半才搭上國光號。
然後等我到達台電大樓站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哭
在捷運站見到了小望跟夜荒蕪,哇哈哈可以跟兩位小美人一起去會場我好幸福喔ˇˇˇ(←種馬附身
接著走到兒童交通博物館的門口時,我們三個人都是這種表情→囧!?
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還只是在排隊而已耶!還以為only場人數不會很多,這次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笑
好在我、小望和夜荒蕪是社團入場,不然光是看到外頭那些人群,我大概就直接請在會場的朋友幫忙領書,我等散場之後再跟餐會的朋友們會合就好了吧。(毆

進入會場之前那位帶領我們前往會場的24歲山本,真的是既親切又帥氣啊ˇˇ
cos得很讚,帥到讓我心中老鹿亂撞(快撞死了),眼神無法直視XDDDD

被帶領到攤位上時,發現不少連攤的朋友們都到了。(笑
於是快點整裝,不過其實因為時間的關係,也來不及準備新的刊物。
我們桌子上有點給他空嘎XDDDD
一整天下來,值得高興的是小望的書都完售了!可喜可賀~~!!(灑花)

中午的時候,感謝有阿澤帶來的蛋糕!
草莓好好吃ˇ謝謝阿澤澤~~(飛吻

當天,可憐的拉爾在外面排隊就算了,還扭到腳…囧
真可惜沒拍到,下次有機會再CO拉爾吧吧吧吧~~~>D</

期間我有拖著紅衣跟我去領書,不過那個A區…悶熱就算了,人多到我進去不到三秒就想逃出來。囧
要不是因為想領書的攤位在A區,我可能就在B區定居到散場吧。
結果領完書之後真的是待在B區到結束XDDDD
A區光是站在門口就可以感受到裡面發出來的人潮熱氣。(抖

後來3、4點多的時候在外頭排隊的朋友們都進場了嘎ˇ
啪啦、鶴、CE…你們排隊辛苦了!!>3</~*

然後以下是在會場被拍的照片…

媽呀我好蠢XDDDD
感謝PALA提供照片,還有聖誕帽帽。(笑
手上拿的那個是原本插在阿澤帶來的蛋糕上的東西,被我拿來耍花痴用…(炸

EVENT結束後的餐會,參加人數共有15人。
成員除了我以外還有(敬稱略):小望、夜荒蕪、PALA、鶴、Lorian、漿果、小必、RAN、老師(?)、Q子、喬喬、旻燈、Bee*、CE。
雖然是第一次吃TASTY,但能跟大家一起吃TASTY實在是太幸福了!(笑
而且TASTY的東西好多,吃到最後都快撐死…OTZ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還多送了一小杯沙瓦給我們。
在等餐期間大夥兒就在桌上鋪的紙張上面塗鴉,不能拿回家作紀念真是太可惜了!XDDD


切牛排中…

認真切牛排的仔D…我在戳圓形胡蘿蔔的時候因為蘿蔔差點彈到盤子外,坐我對面的亂さん吃得很小心,深怕我切牛排也會彈出去飛到他那…XDDDD


吃甜點的時候,Q子跟喬喬看著我怎麼處理巧克力袋冰淇淋。(笑
(這張最重要的就是眼神啊!所以Q子跟喬喬,請原諒我沒打馬賽克(毆))

由於TASTY有用餐時間限制,於是我們一群人又轉戰到師大夜市附近的店家去。
裡頭的貓咪超可愛的說!也很有個性!XDDD
趴在吧台上的虎斑貓超帥的,然後我跟Bee*就一直玩弄牠(?),於是我就被啃了。(笑炸
其實不怎麼痛~就像貓咪玩耍時咬的那種力道而已=ˇ=
後來小望抱了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下來,我逮到機會就去把牠抱過來自己的位子。
是隻會給抱但是不能久抱的貓,不過我不讓牠走就是了。(巴)(←壞人


感謝鶴提供照片ˇˇ
那隻貓的表情有點給牠無奈+火大XDDDD
抱牠的人還笑得很開心。(毆

點完飲料之後,大家開始進行著互相拔毛+本子交流+聊天的活動。(炸
這次活動我忘記帶繪本去,下次我會記得帶全新的本子去拔人家毛的XDDDD(眾毆
嘛,雖然當天來回很累,但真的是很充實也很快樂!
非常感謝今天參予活動的各位ˇ有緣咱們2月份見了ˇˇ



--PS--
其實寫到最後已經忘記得差不多了,有遺漏的部分還請多包含XD""
重點是,我KEY了一堆在按下修改儲存的那一瞬間,PIXNET給我一個500…結果一大段都要重新KEY…有沒有這麼機車嘎!?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