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都有去,雖然很累但是也很好玩。
有顧攤、有cos的大家都辛苦了ˇ 

目前先寫這樣,遊記待補XDDD
(因為我想睡覺了…)(靠 


 
第二天的裝可愛貓耳獄寺頭頂雲豆照XDDDD(好長…=▽=) 


10/20‧記
 
第一天6點不到半就起床了,因為前一晚在整理行李,於是把敷臉的工作留到活動當天早上才做。(巴
一切準備就續之後,接著便搭國光前往台北車站跟Bee*樣拿兩天的社團入場證。
Bee*樣真是個美人,講話聲音也很好聽唷~嘿嘿嘿~(狂冒愛心)(←變態
做完地下交易(誤)的兩人於是一個等火車、一個趕捷運。
 
到了會場真的是覺得…媽啦好熱嘎,早知道就不把外套穿身上了=    =
等社團入場的全員到齊,一夥人就入場去找攤位。
因為要當阿澤的貓化本的活廣告(?),在將行李就定位以後,就跟朋友到女廁去化妝。
其實我覺得CO一般台灣學校看得到的類似款制服版本的角色都很方便,看起來很普遍非奇裝異服,所以直接穿到會場或是穿著離開都比較不會引人側目。
原本以為這樣我的行李就可以減輕減少,但是我行李還是一樣多是怎麼回事?(哭
化好妝、戴上假毛(附貓耳)之後抬眼看向鏡子的那一瞬間我真覺得超恥的忍不住掩面。囧
不過是說有朋友誤以為我是要出Lamento的角色,可是並不是嘎──…!(噴笑
 
戰戰兢兢地回到攤位,接著就穿過人牆邁向阿澤的攤位準備當看板。(毆
很幸運的是,到阿澤攤位的時候有看到另外一對山獄喔!山本跟獄寺都很可愛!(姆指
然後第一天真的是一整天都待在會場裡,只有下午的時候才跟著萊姆北鼻一起出去透氣兼合照XDDD
只是我並沒有一直待在阿澤的攤位上…因為阿澤攤上人很多,而且當舞台表演一開始就聚集過來的人群,讓靠近舞台前方的一排攤位都飽受折磨。雖然下午的人潮已經比上午的少了不少,但舞台前面還是三不五時地會有為了看動畫或表演的人聚集。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站在攤位上卻又沒幫到什麼忙…T 3 T
於是就到處跑了,其實我是離家出走的59喵XDDDD(被巴
 
說到蠢事,我想到一個最智障的。
友人要過來攤位找我,我跟對方講的攤位是阿澤的攤(K40),但是後來瞄到友人的身影出現在左前方不遠處的阿澤攤位上時,想說奇怪為什麼友人會出現在那裡,想了一下才猛然意識到……
 
靠夭我現在在的攤位是E21、E22啊!!(巴死
 
然後趕緊全速衝到阿澤攤位那邊認親XDDD" (天吶我是白痴OTZ
萊姆北鼻這天也被我抓出去拍合照,是說妳幹嘛一直遮住相機中自己的臉不讓我看啦~~明明就很可愛幹嘛遮住嘎~~Q 3 Q
 
活動結束後,一夥人先在社團入場的出口集合,然後因為腳跟腰都太痛太酸了,就跑去有花盆的地方跳上欄杆坐著,一開始跳不上去,之後把手上的東西放到一旁,雙手撐著矮牆猛力往後一跳。
 
e04!我的腰硬生生地撞上矮牆的欄杆了啦!!痛到哭爸…OTZ
 
後來友人用姬抱把我抱了起來,真是有夠驚悚的我這麼肥吱吱你也抱得動。囧
不過我可以說,其實我很怕被人姬抱嗎??(毆打
我超怕自己的體重會造成抱的人的負擔,很擔心對方的手會骨折XDDDD""
還有就是我怕友人的雙手萬一承受不住我的重量讓我摔到地上去噴肥油的話該怎辦OTZ(打爆
 
娘希、若華跟阿識的幕末COS得很棒唷!!(雙姆指
雖然我從阿識那兒拿到片子還沒看,不過我會找時間看的!!>口</
(重點是有腐嘎!怎麼可以錯過呢!?AuA+)(被揍
 
等到14人全到齊,大家就浩浩蕩蕩地前往Cafe ODEON II這家店用餐。
不錯的一家餐廳,只不過雖然我們有訂位,但到了現場之後我發現他們安排的位子很不讓人滿意。既然是團體訂位,想當然爾就是要坐一起嘛…把14個人排到花園8人、裡面8人的位子是要我們隔空喊話嗎?囧rz
後來換到小型的樓中樓上,聽說那是9點時要給另外一群訂位25人的位子。
但老實說…感覺也很擠,而且有四個人還是要分開坐這點,就可以知道位子多小了。
下次會後聚餐我會記得去找位子大的餐廳的OTZ (還有會記得請大家自我介紹的…這次真是失算T_T)
點了牛肉千層麵,東西來以後才發現上面都是我討厭的起司粉跟焗烤<囧>
我這天吃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焗烤物。(巴
(不過PIZZA我敢吃,是因為上面料還蠻多的,可以蓋過起司味XDDD)
後來小望把她的寶物借給我看,D18滿滿的同人誌嘎~~真的是寶物!(姆指
万有家的D18、桐祐キヨイ的D18我都很喜歡!!>/////<
Lorian也拿出她入手的D18合本,有夏珂畫的D18嘎嘎嘎嘎!!!(←來人啊快把這花痴拖去埋了
另外,謝謝Lorian送的塗鴉本,好漂亮我很喜歡~謝謝妳~~(飛吻
這次真的很對不起Q子,說好要在餐會時畫塗鴉本的卻一直都沒辦法…重點是那邊的燈光好美氣氛太好了讓我好想睡覺。(去史
下次請讓我補償吧!不過只有一張且不能是煽情物XDDDD
喬喬(?),妳好高好可愛嘎~下次我們再來玩唷~vvVVV(玩啥
幽狄學長!這次能見到你真是太好了!下次有機會再一起來聚餐吧!我絕不會讓你鬼隱的!!(爆
其他參加聚會的大家,真的很謝謝妳們!也辛苦妳們囉~!^^
大約在9點之後,大家就準備散場,從餐廳走到捷運站途中沿路都有人一一告別。
最後我跟著優彌回到她家,預計隔天要7點~7點半起床,便早早洗澡在床上仆了OTZ
 
 
10/21‧記
 
因為前晚如意算盤真是打得太美好,本來預計7點~7點半之間要起床,可是先是優彌把她的手機鬧鐘關掉,接著換我把手機鬧鐘關掉…於是乎,我們又多睡了兩個小時XDDD(毆打
後來要出門的時候已經12點半左右了,從蘆洲出發,到捷運民權西路站搭捷運去台大,途中在公車上還接到小望的電話,得知AYA要提早回南部OTZ
雖說第一天AYA是跟著我和Q子她們姐妹一起社團入場、晚上的餐會也有一起去。但還是覺得第二天沒遇到很可惜就是了。AYA下次有機會再上來玩吧~~>D</
 
到了台大校園,我們先到草坪區的圈圈盆栽(?)處戴上假毛,接著等小林(CO 10年後雲雀喔XD)幫我把前一天因為有些膠跟夾子分離而麻煩他帶回家重新幫我黏一下底部的另外一隻貓耳朵拿過來。
不過我想說…媽的我好痛恨毛毛蟲嘎啊啊啊啊<囧>
看到不少隻毛毛蟲在石台上爬,除了感到噁心之外,牠們蠕動的樣子也讓我頻頻慘叫外加雞皮疙瘩猛起。T^T
我真的很怕蟲…因為看到疑似蒼蠅的生物要停在我手邊我忍不住尖叫甩手,還順便甩到雲雀的手…(噴笑)←不想活了=   =
等到整裝完畢之後,就跟小林一起進場,到他友人的攤位上去拿我的5號雲豆豆vv
小林你手真的很巧,不愧是雲豆的主人呀~(心)(拐死
拿著雲豆到處去誘拐人,然後拐到阿澤出來場外拍〝雲豆@裝可愛貓獄寺頭頂上〞的蠢照XDDD
就是遊記一開始擺的照片啦~放那麼大就算有人不想看也被迫看到了吧~(眾毆
拍完蠢照之後我們跑去附近的屋頂,之前就一直想上去看看了,那裡真是一個不錯的拍照地點呢~只不過上去的人要小心自己的不要掉下去,因為屋頂沒欄杆。←這傢伙也沒膽太靠近邊緣=   =
 
最後要離開前,找了白白的阿戰拍合照,結果被優彌說我的表情很人妻,還說要推X59!?
大家快點去掄她!!(爆
 
然後然後!!在走回石台區的時候我遇見了本來以為這次不會遇到的阿慕嘎!!>/////<
因為我一點多入場的時候阿澤跟我說阿慕跟久芳樣走了,我以為阿慕已經回南部,想說這樣主任交代要拍的貓耳照就沒辦法拍,於是在屋頂時就把耳朵跟尾巴給割(?)了。(巴
所以阿慕見到我之後的第一句話是:耳朵呢?耳朵呢?!還有尾巴呢?!
對不起這次沒能讓阿慕看到LIVE版的喵耳獄寺,下次有機會再以喵耳獄寺之姿來合照吧v( ̄︶ ̄)y
有跟阿慕合照到超幸福的啦~~(撒花花轉圈圈)←三八中
 
這次活動見到的大家,謝謝妳們vvv
還有不好意思讓牙兒、天翔跟小A在車上等我那麼久,對不起・゚・(ノД`)・゚・
 
兩天的活動中最讓人不能理解的就是,為什麼要在這種幾乎都是學生跟未成年的人的場次上讓台灣啤酒來表演節目跟打廣告啊?這樣業績會變得比較好嗎?節目又吵又無聊的…=    =
 
嗯~遊記到此~~即使才寫沒多少,卻也讓我從早上9點多寫到現在下午3點多OTZ
也許還有其他事情我沒寫到,但是等我想起來大概是年底或是明年的事了。(噴
那麼,先這樣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