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聽優彌介紹的歌,今天收到了。
因為真的很好聽,所以跑去找了歌詞。
想看的人請繼續往下點XD

意境非常好的一首情歌。
我很喜歡~(巴)

另外,踩到小望家的18059,順便PO一下證據XD
不過似乎有兩人踩到這打?@_@|||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首先,我要說的是,很對不起來我這留迴響的人。
昨天我套用版面之後沒注意到版主回覆的部份變成空白,
於是就進到後台去刪除那些原因不明變成空白的回覆。

結果沒想到連本來的迴響都變空白了。囧
誰能告訴我這什麼原因啊?OTZ

逼不得以,我只好把那些空白留言全部刪除。
不是我故意刪除的喔!請大家諒解!Q_Q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麻痺日記part 2!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家的角色─尼洛。

昨天在公司工作到一半靈感來了就偷畫ˇ(被巴)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痲痺生活記載XD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好吧,我覺得我現在除了要上班、趕稿之外,應該是沒有時間讓我想其他的事情。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很感謝我身邊的所有人。
謝謝你(妳)們在我失意、傷心難過、或是快樂歡笑的時候,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做程式的時候,邊傾聽著外頭下大雨的聲音、邊跟在辦公室的同事A和咱家師父聊天。
聊到一半,突然眼前一黑…不是我昏倒了,而是整個辦公室包括外面產線的燈光都暗了下來,只剩下緊急照明的燈光在閃爍。
連我正作業到一半的電腦給因為停電,啪的一聲…關機了。

媽啦我做到一半的程式還沒存檔你不能這樣對我啊為什麼會停電!!??\囧/

後來聽說是被雷打到,導致公司一時斷電,雖然馬上就恢復了,可是程式沒存檔還是得重新再寫一次OTZ
可惡的臭妖怪(列威),我跟你無冤無仇(樑子可結大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啊啊啊啊!!(翻桌)(列威:關我屁事。= M =|||)

嘛,今天最幹的事大概就是這個吧。OTZ
今天這故事(?)告訴我們,在做重要的事情時,要隨時存檔唷~免得突然停電讓你措手不及,全部的辛苦都付之一炬啊T______T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上週六開始放到這週日,天天都在痲痺(被揍)
玩了一個禮拜,也才快30級,真是有夠慢的T_T
然後,因為LAG而導致角色仆街,也讓我的道德指數變成負數…(囧)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短氣XDDD"""

我家的兒子叫尼洛(Nero),15歲(過了上週六,16歲了…)。
寵物是跳跳鼠─綱吉(笑)和夏爾馬(不是夏馬爾!)─吉爾托(初代大空)。

下面的圖是冰刃樣的友人─起司妹(?)的Mabi角色,叫黎克(Rico),12歲XDD
是角色的年齡12歲,不是起司妹12歲喔~(被巴)
然後我畫了我家綱吉在黎克的手上,友情客串一下XDDD

那麼,痲痺日記結束!!(毆)

hib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